會計學系舉行「106級畢業生撥穗暨歡送晚會」畢業生滿載祝福展翅高飛

【熱騰騰】撥穗典禮照片出爐囉!快去看看有沒有自己

Google雲端傳送門☞http://bit.ly/2sOAGlO
撥穗典禮專題報導☞http://bit.ly/2l44qXz


會計學系6月10日下午於台北市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行106學年度畢業生撥穗典禮暨歡送晚會。

陳清祥學長特別撥空到場為同學撥穗祝福,並以系友會會長身分歡迎同學加入系友會。

今年會計學系共歡送313名畢業生(碩士生64名及學士生249名)踏出校園,典禮於下午5時準時開始,由本系專兼任教師為全體畢業生一一撥穗,慶賀同學學成畢業。本系系友會會長陳清祥學長也特別撥空到場祝福,除了以教師身分為同學撥穗外,並以系友會會長身分歡迎同學加入系友會,而不克到場的師長們也都事先預錄祝福影片,傳遞滿滿的祝福給畢業生們。而畢業生代表劉至舲同學及蘇漢賢同學也表達對師長的辛勤教導、對同窗好友多年的陪伴一一表達感謝之意。

畢業生代表蘇漢賢同學致詞畫面。

撥穗典禮後,緊接著進入聯誼晚會的節目。由各班準備了一段在學整體風貌的VCR片段,整個視頻中流露出畢業生對同學及校園生活的留戀與不捨。晚會在一首《純真》歌曲中拉開序幕。小品《創作歌》與《笑忘歌》,風格多變的歌曲串燒出了同學們青春洋溢、創意無限的風采。節目的高潮是由多位老師上台演唱歌曲,精采表現博得滿堂彩。
「祝福滿載,夢想起飛」,106學年度畢業生們聽取師長最後的諄諄教誨,接受撥穗及祝福,同窗好友互道珍重,帶著歡喜與感恩的心,邁向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