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東吳會計Career校園徵才」於9月26日圓滿舉行

雖然距離畢業的季節還有九個月,但國內各大會計師事務所為了尋求一流的人才,早已將戰線提前到9月份。為使東吳會計學子提前了解事務所徵才相關資訊,提供應屆畢業生深入了解各家事務所之優異,會計學系於2018年9月26日假雙溪校區普仁堂舉辦「2018東吳會計Career校園徵才」活動,邀請勤業眾信(Deloitte)、資誠(PWC)、安侯建業(KPMG)、安永(EY)等四大國際型會計師事務所蒞臨徵才,期望透過本次聯合校園徵才活動,盡速媒合就業,提升學生瞭解就業市場現況及未來發展趨勢,以及所需具備之特質條件與專業職能,儘早做好職涯發展之妥善規劃。

本校會計學系學生因專業知識紮實、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深獲肯定,向來都是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極力延攬的重點學校之一,往年的錄取人次都在450人次左右,平均每人約有2個以上之工作機會。為延攬本系優秀學生,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動員大批人力至本系進行校園徵才,本次活動計有約220位應屆畢業生參與,約佔全部畢業生之9成,活動圓滿成功,而最有收穫的應該是同學們,在畢業之前即有最頂尖的國際型會計師事務所提供工作機會,讓會計系學生畢業即就業,校園職場無縫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