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友回娘家倒計時✌️週】華凱蘋老師與大家分享東會小故事!

【系友回娘家倒計時✌️週】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華凱蘋老師 提供的東會小故事!

私立學校創業惟艱,長年的擴充校舍及設備,使分配到系上的資源少的可憐,65~ 73前後 八年僅5萬多辦公費 。

還記得由雙溪搬遷至城中校區時,在系辦撿到一本收支簿就用了八年(帳本還在 改日掃描給大家瞧瞧 哈~ 哈)。
我的字典裡沒有 ”浪費” 這兩個字,除了求溫飽盡量少消費。

先前的師長們:陳振銑系主任、 宋作楠系主任、 鮑爾一系主任 與 巫永森副主任比我更清楚學校的情況。陳教授高瞻遠矚,於33年前敦促及催促成立系友大會,為的是東會的永續發展,系友們的向心力及認同感是他校所無能及的,至今各方面的成就有目共睹。

我為很多師長服務過,配合度高也受到師長們的禮遇,老園丁在東吳度過了很長的歲月,不知不覺也到了照片中老師們的年齡了。東會是大家的,須靠全體系友支持,方有密不透風與堅實不破的聯絡網,使東會更精進與團結。
————————————————————
學長姐若有想分享的故事或照片,歡迎隨時傳訊息到粉絲頁或是acc@alumni.scu.edu.tw,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10/27 系友回娘家我們不見不散>> 持續接受報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