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傳講堂】20181018何淑敏會計師演講《洗錢防制法對會計師之影響》

傑出系友 何淑敏會計師 (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昨日蒞臨東吳經驗分享。學姊豐富的法律知識及客戶服務資歷,為我們解析洗錢防制法對會計師的影響,帶給同學們十分充實的內容!(知識走在時尚的尖端是一定要的😎😎

會計學系107學年度「薪傳講座」於9月19日及10月17日分別邀請日73級劉金泉學長及日68級何淑敏學姊蒞臨演講。

劉金泉學長目前擔任眾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學長以個人於會計師事務所之服務經驗,進而與同學分享創立事務所之心路歷程。何淑敏學姐目前擔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投資服務負責人及稅務風險管理會計師,為同學們解析洗錢防制法對會計師的影響。

東吳會計創系以來已累積超過1萬2千名畢業系友,在各個領域認真打拼,表現傑出,奠定東吳會計在業界的優良口碑。為傳承此一精神,會計學系邀請各領域之系友,以每場約1.5小時的主題演講方式講述其求學與成長的心路歷程,以「企業導師」的角色傾囊相授經營事業打拼的經驗,藉此,建構他們對未來趨勢發展的基礎認知,以培養積極的生活態度及宏觀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