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大咖分享會─校園場】─”新興產業帶給我的機會─那年,我畢業即創業”

❤️報名連結:https://cbaofficial.com/

❤️欲報名者進入網址後,請點選場次來選擇東吳場。系友、校友、校外人士都歡迎喔!

👉時間:2019年10月4日 星期五 15:10- 16:3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5516教室

選擇真的比努力更重要嗎?想要快樂畢業即漂亮就業?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職場選對產業發揮優勢?

有人說在學期間就像在積陰德,累積越多人脈跟機會,出社會就越甜越輕鬆,但要累積什麼樣的知識及資源,才能「站在風口上」成為人上人呢?兩位年紀僅25歲的會計系畢業校友,同時是區塊鏈公司創辦人即將分享「那年,我畢業即創業」,分享在就學時候是如何累積知識與資源,並乘著起飛的產業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以及區塊鏈產業的最新趨勢、一線實戰心得。

❤️第一位講者:Enzo 分享「How to get there? – 那年,我畢業即創業」

👉風投公司 Enzo PTE Ltd. 創辦人
👉英國媒體評為「2019前十大潛力區塊鏈公司」BuckChaf 執行長
👉英國區塊鏈協會研究員
👉台灣微軟技術與市場共同開發專案負責人

❤️第二位講者:Jason分享「勇於突破-新興產業帶給我的機會」

👉翔泰投資共同創辦人
👉日月光控股、台大財會投資講師
👉BuckChaf 區塊鏈產業孵化顧問

❤️本場演講你將學到:

👉自身經驗分享-如何創造機會、累積知識
👉職涯上的選擇-畢業後要做什麼?為什麼選擇進入區塊鏈產業?有什麼優勢跟好處?
👉區塊鏈一線實戰心得:醫療、農業、智慧城鎮
👉Panel discussion-與創業家交談解惑你心中所有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