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郭君儀專案助理教授、黃榆芳專案助理教授加入本系專任教師陣容🎉

本系依發展階段延聘優秀之專兼任教師,逐年加強師資陣容,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延聘郭君儀專案助理教授及黃榆芳專案助理教授加入本系專任教師行列。

郭君儀老師

-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會計組博士
-專研於財務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稅務法規、效率與生產力研究、企業社會責任。

【文/照片: 郭君儀專案助理教授】
對於重視思考、追尋自我挑戰的我來說,很開心能夠加入東吳會計這個大家庭,未來也希望能和各位師長、同學們相互學習共同成長。我個性嚴謹卻不墨守成規,喜歡廣結善緣交朋友,最大興趣是放空,當你在路上遇見那個眼神空洞、無視旁人的我時,別懷疑!我正處於自己的平行時空,歡迎你隨時將我拉回現實。最後我想引用希臘哲學家Epictetus的話與同學們共勉「First say to yourself what you would be, and then do what you have to do (先說你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接著做你必須做的事)」。

黃榆芳老師

-國立政治大學會計博士
-學術專長為財務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經理人薪酬和公司治理。

【文/照片: 黃榆芳專案助理教授】
大學以全系第一名成績畢業於東吳會計系,接著進入國立政治大學會計碩士班及博士班,學術專長為財務會計、成本與管理會計、經理人薪酬和公司治理。由於對教書的濃厚興趣及對母校深厚的感情,博士班畢業後回到系上服務,期望將知識與系上精神繼續傳承給學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