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7 期 2016 年 01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2015年碩專班旺年會 師生歡喜慶團圓
 

【記錄撰稿:碩專一阮美娜】

依循著多年的傳統,碩專班學長姐們於2015年的9月份,準備了豐盛的高級外燴餐點,歡迎新鮮人的我們,當時餐點還多到我發揮了歐巴桑的勤儉持家美德,打了好幾個包帶回去,雖然東吳的校風是很保守的,但是學長姐的作風真是霸氣十足,令人印象深刻…於是…時間很快的過去了,該我們當家的時候了,呵呵呵!!!這時同學間在群組裡一直討論著舉辦迎新會的時間點,大家喬過來喬過去,卻一直沒個確定的時間和地點,然後一開學就要交論文計畫書,大家都寫到焦頭爛額,就這樣有一天在系友會的聚會裡,要不是有線電視業的徐董(徐明祥同學)和證券業的謝董(謝政哲同學)的牽成(台語),學弟妹的迎新不知何時可以舉行呢!!那時感覺見到學弟妹都有點歹勢呢!!!因為就像大仁哥()說的,不夠宅寫不出好論文的,我們那時真的都躲在家囉!!!也希望學弟妹能理解!!

旺年會終於在千呼萬喚於20151219日假錢櫃KTV的頂樓會所晶鑽廳盛大舉行,這地點除了考慮離學校近,方便大家參與,同時豪華的會員制會所,一邊唱歌還有附管家一枚,隨時幫我們服務耶!!真的是不輸給金錢豹耶!?雖然包廂費很貴,但我們會碩專班可不是省油的燈,除了調雞尾酒的基酒在包廂點外,精美可口的外燴,現做的比薩,以及當天一早現榨的果汁可都是專人外送過來,內外一比較真的差了7.8倍的價格呢!!著實讓我覺得東吳會研可不是浪的虛名,省錢功力讓我好佩服自己喔!!我更想說東吳的教授真的教得很好耶!!!

當天我們繼續傳承了東吳的傳統,學弟妹和教授們也熱烈參與,總共來了近50位耶!!包括謝主任、沈大白老師以及柯瓊鳳老師,而馬嘉應老師原本也要參加,卻因為感冒了,只好缺席,真是可惜!!一開始還沒暖身時,大家都好碧速喔(台語),而到大家自我介紹時,我發現了專業的人士,其實都好幽默喔@#!一個個的自我介紹引起了大家此起彼落的笑聲,這時我們兩屆會研的情感整個融合在一起,沒錯就是那種一家人的感覺耶!!內心其實有著澎湃的熱情和激動,於是大家繼續開始點歌唱歌,原來我們的謝主任可是個實力派唱匠耶,平常都是用著有一點低沉性感卻不疾不徐的嗓音上課,而這樣的音調卻剛好漂亮的詮釋了台語老歌的韻味,聽起來還真是享受,我想下次只要有唱歌的聚會一定要把謝主任找去喔!!而沈老師雖然只唱了兩首歌,但是,老師聽歌陶醉的表情真是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下次我去唱歌一定也要找沈老師,因為他是讓你覺得唱得很自豪很驕傲的聽眾喔!!讚喔!!而柯老師同時也唱了我很喜歡很愛唱的歌”我只在乎你”很好聽喔!不過,我心裡頭卻想著,柯老師和我一樣年輕,因為我們唱同時期的歌耶!!!接著大家越來越HIGH,在安仔的帶動下,跟著伍佰的音樂,比著招牌的手勢一邊跳舞,此時,就是今天旺年會的高潮了,希望,往後每一屆的同學都用一樣的活力延續東吳最美麗的傳統!!!YA.YA..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