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3 期 2017 年 7 月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系友焦點
          王金山學長卸任東吳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暨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會長,由日68級陳清祥學長接棒
 

  東吳大學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暨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會長王金山學長將於2017年9月11日任期屆滿,由日68級陳清祥學長接棒,任期自2017年9月12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止。......{詳全文}


 

 

          財團法人東吳大學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董事會會議紀要暨新任董事名單
 

  財團法人東吳大學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於2017年7月11日召開第十一屆第八次董事會議,會中通過:(一)民國106年6月30日及105年6月30日比較資產負債表暨民國106年1月1日至6月30日及105年1月1日至6月30日比較收支餘(絀)表;(二)本基金會第十二屆董事。
  第十二屆董事名單依畢業級數依序為馬君梅學長(53級)、王嘉聰學長(58級)、宋一新學長(60級)、劉文正學長(61級)、吳恩銘學長(67級)、曹文沛學長(67級)、蔡鴻賢學長(67級)、陳清祥學長(68級)、黃彥鈞學長(69級)、詹乾隆學長(72級)、蕭金木學長(72級)、劉金泉學長(73級)、陳建成學長(73級)、謝永明學長(73級)、洪茂益學長(75級)、陳玫燕學長(77級)、蕭春鴛學長(78級)、黃柏淑學長(79級)、李東峯學長(81級)、蕭翠慧學長(碩專96級)、林書伃學長(92級)等21人,任期自2017年9月12日至2020年9月11日,為期三年。另同日亦召開第十二屆第一次董事會議,會中出席董事一致推舉陳清祥學長出任基金會董事長兼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會長。


 

 

校務焦點
          跨越千里相遇在東吳 「溪城講堂」盛大開跑 
 

【摘自東吳校園頭條新聞】
  驕陽似火的夏日,「東吳大學溪城講堂」盛大開跑!來自蘇州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復旦大學等21所學校近200名學員相聚於本校普仁堂,參與「溪城講堂」始業典禮,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暑期研習。自2013年開辦,今年邁入第五屆的「溪城講堂」為本校兩岸交流盛事,多年來吸引超過1300名大陸師生參與暑期研習,每每都獲得學員廣大迴響、讚不絕口。 ......{詳全文}

 

          東吳大學與國防部軍醫局產學合作 共創大未來
 

【摘自東吳校園頭條新聞】
  本校與國防部軍醫局於(今)7月13日簽訂產學合作,雙方共同合作,將本校的教師研究與軍醫局的大數據結合,提升醫療照護品質。潘維大校長表示,對於本校與國防部軍醫局合作深表榮幸,東吳全國首創巨量資料管理學院,除結合巨資學院的大數據應用分析,亦能與人文社會學院、外語學院、理學院、法學院及商學院合作,透過交流創造更廣闊的學習平台,嘉惠莘莘學子。......{詳全文}

 

          用愛守護原住民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揭牌成立
 

【摘自東吳校園頭條新聞】
  2017年7月31日上午本校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以下簡稱原資中心)揭牌典禮在外雙溪校區舉行。校長潘維大、副校長趙維良、學務長莊永丞、總務長阮金祥、社會資源長兼主任秘書王淑芳、各學術、行政單位主任及同仁一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性的時刻。 ......{詳全文}

 

 

更多的校務焦點請參見東吳校訊電子報 http://www.scu.edu.tw/secretry/epaper/
及情繫東吳校友電子報
http://www.scu.edu.tw/alumni/
 
系務焦點
          謝永明主任任期屆滿 李坤璋老師於2017年8月1日接任主任
 

  會計學系謝永明主任於今(2017)年7月31日任期屆滿,經遴選委員會徵選並由校長核聘,由李坤璋副教授榮膺新任系主任,任期自2017年8月1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止。
  2014年8月,謝永明教授接任系務工作後,除配合學校校務發展計畫規畫系務工作外,亦深入大陸各著名高中進行招生宣傳以吸取更多優質學生,另與日本東北大學經濟與管理研究所、英國皇家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CIMA)簽訂合作備忘錄、並爭取獲澳洲會計師公會(CPA Australia)認證通過,協助學生取得國際認可的專業能力。 ......{詳全文}

 

          會計學系「榮耀106—106級畢業生撥穗典禮」 近300位應屆畢業生喜獲加冕
 

  會計學系於2017年6月3日上午於雙溪校區普仁堂舉行106級畢業生撥穗典禮,計有碩士在職專班、碩士班及學士班近300位應屆畢業生喜獲加冕。
  本次典禮由馬君梅老師、謝永明主任、吳怡萱副主任、翁霓老師、簡雪芳老師、吳幸蓁老師、洪聖閔老師、李坤璋老師、高立翰老師、及葛俊佑老師等師長為全體畢業生一一撥穗,慶賀同學學成畢業。......{詳全文}

 

 

          吳幸蓁老師及洪聖閔老師赴美參加2017美國會計學學會年會
 

  吳幸蓁老師及洪聖閔老師於2017年8月5日至9日赴美國聖地牙哥市參加2017 American Accounting Association (AAA) Annual Meeting,並分別於會中發表論文。
  美國會計學學會(AAA)所舉辦的年會於1940年始由美國經濟學會(American Economic Association)脫離出來獨立舉行,其主要目的在於討論與會計有關的相關議題及學術性文章,目前固定於每年8月份舉行,為全世界最大型的會計學者的年度聚會。

 

 

          會計學系召開學生事務會議 凝聚發展共識
 

  會計學系為宣導學系相關規定及發展規劃,提升學生參與系務工作之意願,建立學生意見表達之正式管道,規劃每學年至少召開一次學生事務會議。105學年度第二學期會計學系學生事務會議於2017年5月24日於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召開。
  會議由本系學生事務會議由吳怡萱副主任主持,除邀請本系學生事務會議委員、各輔導委員會召集人及行政人員列席外,並邀請各班班代、副班代、學會幹部及關心系務發展的同學們參加。由系主任及各輔導委員會報告系務內容及未來發展,並蒐集學生所提意見,冀望藉由會議之舉行,提供溝通管道,汲取全系師生之寶貴意見,促使系務順利推展。

 

          會計學系學生會承辦「2017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相關科系運動盃比賽」
 

  東吳大學會計學系與系學生會於2017年5月13日至14日主辦「2017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相關科系運動盃比賽」,邀請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相關科系51校與會,共計30校報名參賽。藉由籃球、排球、羽球、桌球和壘球等活動之交流,以增進全國大專院校會計相關科系的學生間感情及互動的機會,並藉此培養大學生運動的習慣,使其擁有適當的休閒及強健的體魄。
  本系同學於本次比賽榮獲男排冠軍、女籃冠軍、羽球冠軍、男籃亞軍、桌球亞軍。




 

 

          東吳會計「復刻」之夜 熱鬧登場
 

【撰稿:會三C黃子庭】
  會計學系學生會於2017年5月31日晚上假國軍文藝活動中心舉辦105學年度東吳會計之夜。
復刻:尋回初衷,再次邁向未來
  從2016年的「rEVERie,白日夢」,到2017年的「復刻」,會計之夜承襲著讓學生在學習之餘能夠發揮其他長才的本質,將一個平凡的夜晚燃燒的熾熱。 ......{詳全文}

 

          會計學系舉辦106學年度碩專班迎新會 喜迎33位生力軍
 

  會計學系為歡迎第19屆碩專班新鮮人加入,並幫助同學初步認識與瞭解未來的學習環境,於2017年6月21日在2123會議室舉辦迎新會,由謝永明主任主持,吳怡萱副主任、李坤璋老師及陳專塗老師亦蒞臨歡迎同學。會中特別邀請李坤璋老師分享經驗,碩專班一二年級學生也特別抽空前來參加表達歡迎之意,希望藉由師長、學長姐與新生們的交流與互動,幫助新生儘早融入校園生活。

 

          會計學系師長出席“Asian Review of Accounting”2017年國際會計學術研討會
 

  會計學系謝永明主任帶領李坤璋老師、葛俊佑老師及廖素娟老師於2017年6月22日至24日受邀赴浙江財經大學會計學院出席“Asian Review of Accounting”(ARA)2017年國際會計學術研討會,會後並赴蘇州大學參訪。會計學系將於明年接辦2018年ARA國際研討會,藉由本次出席會議,除了拜會相關單位學者專家外,並觀摩會議之舉辦方式,為明年研討會籌備工作揭開序幕。

 

          會計學系研究生參訪財政部關務署
 

  會計學系研究生在張盛和老師安排下於2017年6月20日前往財政部關務署台北關進行參訪,藉由參訪強化進出口關務之業務內容,學習其中行政流程與各項關務管理之學問,讓學生有所認識並增長見聞。

 

          會計學系近期召開多場重要會議 凝聚發展共識
 
  •  2017年4月24日召開系主任遴選委員會第2次會議,邀請被遴選人進行系務發展理念與方針報告,隨後由遴選委員進行遴選討論並決議系主任建議人選。

  • 2017年5月4日召開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系教評會,審議106學年度專兼任教師續聘及兼任教師初聘案。 ......{詳全文}

 

          會計學系舉辦各項專題演講 提供青年學子多元學習
 

  會計學系為使青年學子提昇自我成長過程及增進畢業後適應社會之能力,特邀各領域之學者專家蒞臨演講。近期舉行之專題演講如下: 

  • 2017年4月11日邀請邀請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陳惠鈴副總經理蒞臨演講,講題為「國際最新反避稅趨勢」。......{詳全文}

 

          【會計學報】第七卷第一期出刊 歡迎點閱參考
 

會計學系及東吳大學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共同出版之「會計學報」第七卷第一期已出刊,內容包含以下三篇論文:

  • 「跨境上市與現金持有價值之關係:以中國上市公司為例」,由簡艾瑪博士生(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蔡函芳教授(泰國博仁大學財務會計系)、黃明燕碩士生(銘傳大學會計學系)、與洪榮華教授(中央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合著。

  • 「會計產業專家、會計師公費與企業租稅規劃關聯性之研究」,由林嬌能副教授(逢甲大學會計學系)著。

  • 「股權結構對投資中國企業績效之影響-以非高科技產業為例」,王盈傑助理教授(銘傳大學會計系)與周彥妤助理教授(靜宜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合著。

如欲參閱全文,歡迎連結學報網站 http://www.acc.scu.edu.tw/sjoa/ 點閱。

 

          會四A許子筠等14位同學獲推薦於106學年度第1學期赴國外(含大陸)協議學校研習
 

  本校積極推廣國際學術與文化交流,爭取與海外大學合作機會,與百餘所海外大學簽訂學術合作協定,讓東吳師生能夠與國際接軌,到國外參訪、研習、交流,以開拓本校師生國際視野。106學年度第一學期計有會四A許子筠等14位同學通過本校及商學院甄選,分別獲得赴國外進行一學期之研習 ,......{詳全文}

 

 

          會計學系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共招收8位陸生來台研習或攻讀學位
 

  近年來,隨著兩岸學術交流日趨頻繁及教育部的政策推動之下,各大學也積極招收大陸各省份的交換學生來台研修或攻讀學位。本系自97學年度開始招收陸生來臺短期研修,102學年度碩士班首次招生陸生學位生,103學年度亦首度招收學士學位生。106學年度第一學期來台進修人數共計8名,名單如下:
境外碩士學位生1名:溫迪夫(實踐大學會計學系畢業)
境外學士學位生2名:王子悅(鞍山市第一中學畢業)、秦李欣(浙江省杭州第七中學畢業)
學士班交換生3名:東南大學會計系馮心悅、東南大學會計系劉晨、貴州大學會計系徐玲鄰。
學士班自費研修生1名:貴州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學士班李瑤
碩士班自費研修生1名:揚州大學工商管理學系碩士班李竹欣

 

榜單佳訊
          恭賀柯瓊鳳老師榮任商學進修學士班主任
 

  恭賀柯瓊鳳老師自2017年8月1日起榮任商學進修學士班主任。
  本校為因應社會及產業發展之多元趨勢,並配合國家教育政策及大學院校跨系規劃學程,選院不選系之時代潮流,將原商學院之經濟系、會計系、企管系及財務工程與精算數系之進修學士班,轉型為商學院「商學進修學士班」,於1999年開始招生,至今畢業學生已超過2,000名。柯瓊鳳老師曾於99學年度至104學年度擔任該班主任,106學年度再獲院長延聘擔任主任一職,繼續推動商學進修學士班各項班務工作。

 

          恭賀蘇裕惠老師榮獲本校105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恭賀蘇裕惠老師榮獲本校105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
  本校為鼓勵教學優良教師,肯定其在教學上的努力與貢獻,並提升本校教學品質,特訂定「東吳大學教師教學獎勵辦法」,獎勵項目分為「教學傑出獎」及「教學優良獎」兩類,每學年遴選一次。「教學優良」獎名額不得超過全校專任教師人數百分之五,由校長指定八位專任教授與研究發展長共九名委員,共同組成「教師教學獎勵遴選委員會」(以下簡稱本委員會)負責遴選作業,並由研究發展長擔任召集人,獲獎教師將受邀參與本校教師專業成長活動,分享本身的教學經驗及心得,提供全校教師相互交流與學習的機會,透過典範轉移的方式提升學校整體教學品質。105學年度全校共有20位老師獲教學優良獎。

 

          恭賀蘇裕惠老師榮獲本校105學年度績優導師
 

  恭賀蘇裕惠老師榮獲本校105學年度績優導師。
  本校為肯定優良導師在學生輔導工作的努力與貢獻,並鼓勵全校導師參與輔導工作,增進師生互動,提升輔導品質,特訂定「東吳大學優良導師獎勵辦法」。優良導師獎勵項目分為「熱心導師獎」及「績優導師獎」兩類。熱心導師獎,於每學年第二學期實施,各導師以最近一學期所屬導生人數為基準,凡獲現屬或曾屬在學導生15人或三分之一以上共同連署推薦,或由學系推薦,有具體輔導事蹟,經優良導師評選委員會審查通過。

 

          恭賀吳幸蓁老師、洪聖閔老師及葛俊佑老師獲科技部106年度專題研究計畫補助
 

   恭賀吳幸蓁老師、洪聖閔老師及葛俊佑老師獲科技部106年度專題研究計畫補助,計畫名稱如下:

  • 吳幸蓁老師執行之計畫主題:審計委員會之設置及其品質是否影響合夥會計師之選任(編號MOS 106-2410-H-031-020)

  • 洪聖閔老師執行之計畫主題:股價暴跌,董事連結與會計師主動請辭(編號MOS 106-2410-H-031-021)

  • 葛俊佑老師執行之計畫主題:基層員工薪酬與權益資金成本(編號MOS 106-2410-H-031-01631-001)

 

          恭喜會三C邵楀媃、會四B簡廷彰榮獲科技部106年度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獎勵
 

  恭喜本系會三C邵楀媃同學(指導教授:鄭哲惠蓁副教授)、會四B簡廷彰同學(指導教授:葛俊佑助理教授)分別以「企業生命週期、實質盈餘管理與超額現金持有之關聯性研究計畫」及「商譽與盈餘資訊現金流量預測能力」為主題,獲106年度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獎助。
  科技部為提早培育優秀研究人才,鼓勵公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執行研究計畫,俾儘早接受研究訓練,體驗研究活動、學習研究方法,並加強實驗、實作之能力。凡是公私立大學院校二年級以上在學學生,以自發性研究構想之嘗試性題目,並與指導教授專長相符者,皆可於每年1、2月間(依科技部公告申請期限為準)申請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本系榮獲「2017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第四名
 

【照片來源:中央通訊社新聞稿】
  會碩一蕭語喬、黃聖崴、陳妍安、鄭芯宇等4人在楊葉承老師指導下,組隊參加「2017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榮獲第四名。 「勤業眾信稅務達人挑戰賽」舉辦至今邁入第六屆,本次比賽集結全台13間相關科系所,組成19支隊伍,吸引近80位稅務精英齊聚一堂,參賽人數創下歷年新高。在為期兩天的精彩賽事中,除了比賽正規項目外,財政部、國稅局專家和勤業眾信稅務部會計師評審團也於比賽會後,向參賽者說明個案解題建議,參賽者獲得專業面向砥礪之餘,傳承稅務達人的經驗,更是別具深意的珍貴收穫。

 

          2017全國大專運動會空手道 會計系黃宏洋同學拚回雙金
 

【摘自東吳頭條新聞】
  會計學系黃宏洋同學參加「106年度全國大專運動會」,榮獲空手道一般男子組個人型第一名及對打第一量級第一名的殊榮。
  黃宏洋從國小就開始接觸空手道,每日放學後皆會訓練兩到三小時的時間,在空手道方面立下穩固的基礎。他曾在國中時,取得全中運佳績,直到高中選擇就讀一般高中,非體育類型的學校,才暫停了空手道的練習。 ......{詳全文}

 

          105學年度本系招收12名轉系生
 

  105學年度本系招收轉系申請作業經本系審查小組審核通過,錄取12名。
  錄取名單:化學一王亭樺、社一B王冠倫、社一B陳詠樺、經一A鄭伃庭、經一A范馨云、經一B黃馨緯、經一B張馨、經一C周庭亘、企一A陳亭儒、企一A廖家琦、貿一A洪季芃、財精一A王碩鴻。
  申請轉入本系二年級,其各學期學業成績需達班排名前25%,經書面審查及面試後擇優錄取。

 

          105學年度本系核准招收12名雙主修生及13名輔系生
 

  105學年度本系招收輔系生及雙主修生申請作業經本系審查小組審核通過,總計核准25名。
  選修本系為雙主修者,申請前各學期學業成績之總平均在該班前30%名次,且外文平均成績達70分以上(各學期加總平均),符合以上條件者擇優錄取。
  選修本系為輔系者,申請前各學期學業成績之總平均在該班前30%名次,且外文平均成績達70分以上。(各學期加總平均),符合以上條件者擇優錄取。  ......{詳全文}

 

          會二D張翔諭獲教育部「106年度學海飛颺」獎勵至瑞典苑學品大學國際商學院研習
 

【照片摘自教育部學海計畫facebook網頁】
  恭喜會二D張翔諭同學通過本校之遴選,獲教育部「106年度學海飛颺」獎勵至瑞典苑學品大學國際商學院研習。
  為拓展大專青年的國際視野,教育部自2007年開辦「學海計畫」,其中包含選送優秀學生出國研修的「學海飛颺」及「學海A+」、勵學優秀生專屬的「學海惜珠」、專業實習的「學海築夢」,及今年新增的「新南向學海築夢」等計畫,統計從開辦以來,已選送2萬1,640名學生出國。詳情可參見教育部國內大專院校選送學生出國研修或國外專業實習網站  http://www.studyabroad.moe.gov.tw/index.php

 

          會三A陳彥綸、會三C陳怡安及會四A簡于寧等6位同學獲得參與「2017銀鷹台灣青年學生暑期實習計畫」赴大陸銀行實習
 

  東吳大學商學院獲邀參與「2017銀鷹台灣青年學生暑期實習」計畫,包含會三A陳彥綸(上海證交所)、會三C陳怡安(上海證交所)、會四A簡于寧(上海證交所)、會二C邱姿閔(南京工商銀行)、會二A黃百宇(南京江蘇銀行)、會三D戴宏宜(杭州浙商銀行)等全院共計34名同學通過甄選,於2017年7月17日至8月16日赴大陸各地銀行實習。
  2016年開始實施的「銀鷹計劃」是中國大陸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為進一步加強兩岸青年的互動交流,特別為台灣青年學生暑期實習制定的專項計劃。「2017銀鷹台灣青年暑期實習計劃」開學儀式在廈門舉行,計有來自東吳大學、輔仁大學、東海大學、金門大學等台灣多所大學總計79名學生,分別在北京、上海、江蘇、福建、廣東等地進行為期三周的金融業進行體驗式學習。

 

          105學年度優秀畢業生及熱心服務同學獲獎名單
 

  105學年度本系畢業生各類獎項獲獎名單如下:
領證代表
會四A魏銘甫、會四B廖韋綸、會四C陳偉翔、會四D陳炤勳、會碩二黃世騰、會碩專二楊騰賢 ......{詳全文}

 

 

          105年度第二學期各項獎助學金 計有55位學生獲獎
 

  本系十分重視對於學生的資助工作,每學期皆提供多元化的獎助資源選擇,一方面希望能為每一位學生爭取最多的資源,以利個人的學習之自由與自我實現之可能,另一方面也希望對於表現優異的同學達到獎勵的作用,鼓勵學生努力向學、精益求精。本學期各項獎助學金獲獎名單如下:......{詳全文}

 

          105年度第一學期各班成績優異學生 獲頒獎狀及獎學金
 

  本校為鼓勵學生敦品勵學,獎勵其努力向學,特頒訂「東吳大學修讀學士學位優秀學生獎學金發給辦法」,並於每學期頒發各班學業成績前三名之優秀同學,成績最高者獲頒樂學獎,次為好學獎,再次為知學獎。105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業成績優良學生本系計有48位同學獲獎,獲獎之同學名單如下:......{詳全文}

 

「印象臺灣 記憶東吳」大陸交換生專題報導

  近年來,隨著兩岸學術交流日趨頻繁及教育部的政策推動之下,各大學也積極招收大陸各省份的交換學生來台研修。雙方透過近距離的接觸交往,已激盪出許多綺麗的浪花。開放、多元、生活多采多姿,陸生一趟台灣求學行,活化了思維,開拓了視野,但同一時間,他們帶來的勤奮踏實主動積極,也給台灣學生新的刺激。兩岸學生不同的特質與互動,相信對於本系學生將會產生良性的競爭與進步。
  本系自97學年度起開始招收陸生來臺短期研修,迄今已有分別來自北京、天津、山東、江蘇、四川等地名校總計36名陸生在本系完成一學期的研習。自100學年度起我們亦分別於各期電子報中刊載交換生之研習心得,其真情流露的心得分享,也讓師長及系友們留下深刻印象。而105學年度第二學期本系共有中央財經大學陳琪等3名交換生在本系完成短期研習,為瞭解其交換研習情形,我們特闢此「印象臺灣 記憶東吳」專題報導,讓大家一覽其心得及感想。

          北京科技大學會計系 楊媛棋
 

  非常幸運本次能夠到台灣東吳大學進行交換,讓我能夠更多更好地體會到台灣的風土人情。雖然只有短短的132天,但是給我留下了彌足珍貴的經曆和回憶。
  在去台灣之前就已經上網搜索過東吳大學是文科生的天堂,擁有豐厚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這一點我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的。東吳大學擁有很多很棒的老師,他們在自己所鑽研的領域都有很深刻的研究,.....{詳全文}

 

          中央財經大學會計系 杜睿
 

  很榮幸能夠得到這次赴台灣東吳大學交換的機會,在台灣的一個學期收穫了很多,感謝母校和東吳大學對我的幫助和關心。
  東吳大學是台灣著名的一所私立大學,與江蘇的蘇州大學同宗同源,互為姊妹學校,從其英文名「Soochow University」可見一斑。學校有兩個校區,我寢室位於外雙溪校區,上課主要是在城中校區,正好有機會能夠充分體驗兩個校區的學習生活。.....{詳全文}

 

˙

希望各位系友共襄盛舉,讓這屬於我們的園地茁壯茂盛。若有任何與東吳會計相關的人、事、物之近況 、活動照片或工讀、就業資訊,都歡迎提供。

˙

歡迎系友之個人或班級網頁與本站聯結。

˙

您收到本報的同時,也麻煩各位踴躍轉寄給的同學。若您是透過轉寄收到本報,歡迎提供EMAIL給我們,以便獲得最新的系友消息。

系友資料更新

親愛的系友,若您當兵退伍、找到新工作、搬家、更改電子郵件地址或是換手機號碼,敬請透過母系系友會網頁之「系友資料更新」 功能輸入您的基本資料,我們將會隨時和您分享系上最新消息或活動。

E-mail :  acc@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