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期 2019 年 04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會計系系友回娘家,歡度118週年校慶
 

本校社會資源處與校友總會於東吳大學119周年校慶共同籌辦「校友回娘家暨304050班級感恩團圓會」。會計學系結合此次活動於第二教研大樓D409室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本系各級畢業系友及系上教職員共聚一堂,除了與畢業系友共溫昔日校園生活的點滴回憶,亦可參與校慶運動會之競賽活動,享受健康的假日時光。

此次活動本系參與的教職員共計20多位,特別高與的是此次有許多熱情的系友特別撥空前來參與此次的聚會,包括日58級洪育德學長、日62級劉台麗學姐、日67級林俊宏學長、日68級何錫堅學長、日71級吳家煌學長、日79級張秀蒼學長、碩專96級蕭翠慧學長、日97級張佩琪……等,大家歡聚一堂溫馨話當年。

此次活動從校慶繞場揭開序幕,許多系友加入了校友繞場的隊伍,本系師生則由主任帶領,並由同學演出精采的創意繞場表演;繞場活動結束後回到教室進行班級團圓活動,首先由系主任向系友簡單介紹目前學系的現況及發展,接著讓系友在教室內享用簡單的茶點,隨後主任陪同系友至第二教研大樓六樓的空中花園參加感恩團園餐會,在美食與優美樂章的交織下,校友們歡聚一堂,在空中花園眺望東吳全景,細細回味當年求學時光。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