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0 期 2019 年 04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恭喜陳清祥董事長「公司治理的十堂必修課」新書出版 分享治理公司的歷年經驗與箇中奧秘
 

恭喜陳清祥董事長新書《公司治理的十堂必修課》於日前出版上市。陳董事長研究公司治理相關議題長達三十餘年,將董監事及高階主管應該瞭解及重視的公司治理十大議題加以彙整成書,可說是目前最完整的公司治理寶典。

陳董事長於勤業及勤業眾信35年服務期間,從基層查帳員、執業會計師到總裁;從審計、管理顧問到風險管理,輔導多家公司上市櫃及導入公司治理,實際參與公司股東會、董事會、審計委員會、薪酬委員會等,深入瞭解實際運作情形,並與董監事及經理人密切互動。 30多年來,持續研究公司治理相關議題,並參與中華公司治理協會,從準則委員會、公共關係委員會等,目前擔任副理事長。公餘之暇,在經濟日報名家觀點及工商時報政經八百等專欄發表文章,並在公司治理協會及證券市場發展基金會等單位、多家上市櫃公司及學校授課,協助宣導正確的公司治理觀念及最佳實務。

《公司治理的十堂必修課》是集結陳董事長過去曾經發表過的文章及授課講義,將董監事及高階主管應該瞭解及重視的公司治理十大議題加以彙整簡述,期望對董監事、高階主管、公司治理相關人員及產官學有興趣研究的人士有所助益。

新書購買連結: 《公司治理的十堂必修課》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8944/3725259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