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期 2013 年 04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東吳大學建校113周年捐贈人榮敬典禮暨「城中校區校友暨師長交誼室揭牌儀式」 圓滿成功
 

 【摘自情繫東吳校友電子報】

東吳大學建校113周年捐贈人榮敬典禮暨「城中校區校友暨師長交誼室揭牌儀式」,2013315日(星期五)晚間於城中校區游藝廣場舉行。近百位捐贈人及師長、同學齊聚一堂,馬來西亞校友會更有6位學長姐不遠千里返校參與校慶,盛情隆誼,令人感動。

潘維大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東吳大學是一所沒有財團背景、由校友艱苦復校的大學,感謝校友及社會各界對母校的支持,母校將發揮創意與堅持不懈,還望繼續給予捐助;唐理事長也藉此機會感謝校友們的戮力捐輸,母校近三年捐款金額每年都有1,000萬元的成長,也期許校友及東吳的好朋友繼續支持東吳大學。

繼母校雙溪校區寵惠堂二樓的校友交誼室,於歡慶建校111周年校慶時揭牌啟用,為使城中校區也有個便利校友及師長聯絡交誼之空間,特將游藝廣場二樓重新設計裝潢,並於榮敬典禮進行前舉行「城中校區校友暨師長交誼室揭牌儀式」,由潘維大校長及校友總會唐松章理事長進行揭牌。城中校區校友暨師長交誼室空間以黑色、咖啡色為主要基調,搭配原木飾品及家具,室內並擺設有懷舊照片及重要校史資料,側邊牆面還設有校園紀念品展示櫃,沈穩中不失豐富繽紛。

東吳大學建校113周年捐贈人榮敬典禮,由主持人許晉雄社資長介紹感謝座意義揭開序幕。本次感謝座名為「同心圓」,希望藉由這個獎座,讓東吳和所有的校友、好朋友「永結同心」、「同心協力」,一起「圓」一個讓東吳成為發揮創意與堅持不懈高等學府的夢。接著由潘維大校長一一致贈感謝座,並由音樂系弦樂團帶來兩段經典流行歌曲演出,以表母校對捐贈人由衷的感謝。

除了捐贈人對母校最實質的支持,還有諸多對母校招生、勸募奉獻心力者。馬來西亞校友會學長姊身居海外心繫東吳,並積極協助母校在海外招生,潘維大校長特別致贈感謝牌以表感謝,由范志成會長(企管系75級)代表接受。典禮最後由資源拓展組助理徐瑋璐同學(中四A)分享電訪心得。徐同學說:「一開始以為電話勸募是很困難的工作,幸好學長姐們很親切也很熱情。希望我以後也能像學長姊這麼有成就,回饋母校。」潘維大校長也致贈了10位助理紀念品,感謝同學們對學校的付出。

東吳大學建校113周年捐贈人榮敬典禮即在此充滿濃濃的感謝氛圍中劃下句點,但這也是母校「東吳感恩 感恩東吳」系列活動的起點。2013年,母校特別以「盛典」、「良藝」、「樂遊」為主軸,規劃系列活動,相信定能帶給捐贈人不同形式的滿滿感動。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