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期 2019 年 01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會計學系與安永、安侯建業攜手啟動人才培訓計畫
 

會計學系與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以及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將於107學年度第二學期攜手啟動人才培訓計畫,由事務所提供四年級學生實習機會,結合雙方資源,共同推展實習合作教學與實務訓練,讓學生藉由完整職務訓練課程,培育會計專業人才。啟動典禮於20181214日舉行,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資長黃建澤會計師及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人資長區耀軍會計師也特別蒞臨歡迎實習同學,李坤璋主任除了感謝事務所的支持外,也鼓勵同學要把握難得的學習經驗,從真實的工作環境來觀察及了解行業生態,促使自己提升各項能力。

會計學系為更緊密聯結學校所學及企業所需之專業知識與技能,培育「企業立即可用人才」,打造學生「實習銜接就業」之管道,將於107學年度第二學期起推動大四學生至會計師事務所進行「給薪實習」,於每年11月份完成遴選大四表現優異之精英學生,推薦予合作單位進行每週為期三天的實習,學生經過考核不但可取得學分,實習後也有極大機會直接進入該事務所服務。希望經由校外實習之推動,使學生結合學術理論和實務作業,瞭解產業實際運作狀況,印證所學增進專業知識,並培養學生對工作職場及專業倫理之正確認知。提早體驗職場,縮短職涯探索期,建立正確工作態度,同時亦可以由「做中學,學中做」,從而拓展就業機會。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