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7 期 2021 年 01 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會計學系學生參訪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體驗企業文化及拓展職場認知
 

會計學系高立翰主任及葛俊佑老師帶領77位同學於2021年1月20日赴全球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也是本系同學進入職場的夢幻企業--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PWC)進行參訪,藉此難得的參訪活動,可以讓學生瞭解會計師事務所實際運作的情形及其經營理念。透過參訪能與企業有更深入的互動,有助於學生開拓視野與驗證學理,更能讓學生先行瞭解企業文化、企業職場生態、獲得多元化專業力與拓展職場視野與認知。

活動當天,蕭春鴛會計師、林佳鴻會計師及多位服務於資誠的傑出系友們親自蒞臨接待同學,學長姐們不但現身說法介紹會計師行業,並分享就業必備秘笈,讓有意進入事務所的同學,瞭解產業發展現況,提早認識職場倫理與正確職業態度。學長姐也鼓勵同學們,東吳會計系學生因專業知識紮實、工作態度與敬業精神深獲肯定,希望各位學弟妹們能積極學習,並傳承東吳會計系勤勉認真的好傳統。

東吳大學會計系每年皆邀請國內前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會計師、人資部門人員及畢業生蒞臨辦理事務所校園徵才說明會。此次帶領同學實地觀察未來職場環境,更提供應有的工作態度及認知,幫助學生即早進行職涯規劃。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