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期 2022 年 05月 本期列表 電子報首頁 過往電子報 聯絡我們 訂閱與取消
          感謝有您—校友感恩餐會暨榮敬典禮
 

 【摘自東吳校園頭條新聞】

為歡慶本校建校122年校慶,由社會資源處與校友總會共同舉辦的校友感恩團圓餐會暨捐款人榮敬典禮,於111326日在第二教研大樓空中花園盛大舉行,邀請來自各領域的優秀校友返回母校,一同慶賀母校生日,本次餐會席開30桌共計300人參加,場面熱鬧非凡。

弦誦合唱團50位熱愛歌唱的校友,獻唱「夢田」、「明天會更好」等曲目,為餐敘拉開序幕,隨著音樂的結束,潘維大校長和校友總會劉吉人理事長,一同切下東吳122歲的生日蛋糕。潘維大校長表示,校友是東吳最堅強的後盾,感謝每一位校友對東吳的持續支持。本次餐會更特別準備,由德文系系友會會長高美花學姊與學校合作的東吳紀念品「好事花生」,致贈每位與會校友,寓意「一起好事發生」。

劉吉人理事長表示,校友總會成立20年來,積極親訪各地校友會,致力於搭起校友和母校的橋樑,對創校以來無私奉獻的每一位校友,致上最真摯的感謝。考選部許舒翔部長勉勵每一位東吳人,將校訓銘記於心,畢業後也謹記「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的精神,持續造福社會,回饋母校。

活動中特別邀請到東吳校友京劇社為大家獻上「空城計」、「四郎探母」的選段,現場氣氛熱烈高漲。校友王偉勇學長,分別用普通話和客家山莊的傳統調,吟誦「客至」及鹿港調「將進酒」。活動的最高潮,由王學長攜手王氏家族及其子奧運羽球金牌國手王齊麟一同上台獻唱「大江東去浪淘盡」,在一吟一唱之間,展現深厚的文化底蘊,博得滿堂采。

感謝校友們的支持,東吳大學持續作育英才,創造了海內外校友成就斐然的榮景。本次典禮的榮敬對象為年度捐款金額達10萬元以上捐款人,年度捐款達1,000萬元以上者,共計2位,為戴氏基金會與劉吉人理事長。戴氏基金會自2002年起累計捐助本校高達美金656萬元,為捐款總額最高之團體,為教學環境與設備的優化,提供極大的助力。主持人邱凱迪學長也特別介紹「涓滴之愛」,東吳校友定期定額捐款,無論金額多寡,都是學長姐對母校的珍貴心意。

今日的餐敘,優秀校友們自各方集結,熱情相挺,場面熱絡溫馨,校友們數十年來對東吳的無私奉獻,積沙成塔、點滴之恩,令人感佩。在學長姐的精彩歌舞表演中,本次東吳大學感恩團圓餐會暨捐款人榮敬典禮圓滿落幕,期待所有學長姐,在明年校慶再次相聚。

 

 

本期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