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相傳 攜手你我】107年東吳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班級聯絡人會議圓滿成功

昨晚的聯絡人會議上見到好多會計系的學長姐們,謝謝學長姐一直熱心扮演畢業班代的角色聯繫著班上及系上的情感❤️❤️❤️

希望今年10月的系友年會可以再見到你們,也期待更多班上同學好友一起來續續舊。聊聊當年、展望未來!

活動報導 ☞ http://bit.ly/2Iy7GDS


107年度東吳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班級聯絡人會議於6月20日晚上假台北市凱撒大飯店四樓寶島廳召開,邀請學士班、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歷屆畢業班之班級聯絡人出席,共同研議即將於10月舉行的107年系友大會相關事宜,當天計有各班聯絡人、基金會董事及本系師長共約百餘人出席,席開10桌,參與人數堪稱歷年之最。
六點過後學長姐們陸續報到入席,看到久違的師長及同學,大家都十分開心地寒暄敘舊,為即將開始的會議先炒熱了氣氛!六點半會議正式開始,由現任系友會會長暨東吳會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清祥學長主持。

系友會會長暨東吳會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清祥學長主持

非常感謝系友們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回饋母系的精神,對母系發展大力支持,基金會將持續加強系友們與母系間的連結,致力讓母系發展蒸蒸日上,讓系友能持續以母系為榮。


此外,董事長也表示為讓系友間能更緊密連結,東吳會計的社群媒體已正式啟用,未來將更頻繁推播系上消息,讓系友們可以持續了解母系動向。

馬君梅前代理校長致詞

緊接著邀請馬君梅前代理校長致詞,馬校長也特別感謝系友們對於母系的各項協助與支持,其中特別感謝歷屆董事長及現任陳清祥董事長的努力,使系友基金會運作更為活躍,成為掖助母系發展最重要的原動力。

馬校長期許10月27日的系友大會大家都能呼朋引伴,踴躍出席!

馬校長也提到今年商學院50周年院慶,會計系在各項賽事的表現皆十分亮眼,除了展現東吳會計強大的凝聚力,也找回了屬於會計系的榮耀!最後,馬校長期許10月27日的系友大會大家都能呼朋引伴,踴躍出席!

接著由李坤璋主任簡報本系年度盛事–107年度系友年會的活動資訊,除了詳細介紹年會相關訊息外,並提供了詳細的資訊請聯絡人廣邀各班同學參加。此外,主任也提供本系設置之社群網頁QRCODE,讓聯絡人同步加入本系的臉書專頁LINE社群好友,以隨時接收系上最新訊息。

李坤璋主任簡報本系年度盛事–107年度系友年會的活動資訊

會議流程結束後,大家開始用餐並進行聯誼交流,杯觥交錯,席間也逐漸熱絡起來!

餐敘側拍 (1)

餐敘側拍 (2)

董事長逐桌與系友們聊聊對系友會的想法與建議,班上畢業後同學會的舉行狀況,席上每位學長姐無不展現開心的容顏,因為這是一種熟悉的感覺、回家的感覺!

董事長逐桌與系友們聊聊對系友會的想法與建議 (1)

吳燕瑛老師發表對系友基金會的建議與期許

董事長逐桌與系友們聊聊對系友會的想法與建議 (2)

活動在熱絡的氣氛下來到尾聲,大家互道珍重後,共同約定107年10月27日(六)中午於大直典華旗艦店,「系友回娘家 重溫好時光–107年系友大會」,大家再見。

——————————————————
開始期待今年的系友大會了嗎?快透過下列連結了解活動詳情!
「107年系友大會」臉書活動訊息頁 ☞☞☞ http://bit.ly/2HQusGC
「107年系友大會」活動訊息網頁 ☞☞☞ http://bit.ly/2HON3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