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師長的祝福!308位會計學系畢業生蛻變飛揚,展翅翱翔

107級畢業生撥穗完整相簿: https://photos.app.goo.gl/PBuPBL8Ww3oRKBEb9

會計學系今年有308位畢業生將邁向新的人生旅程,其中碩士學位54人,學士學位254人,2019年5月26日(星期日)中午假台北市格萊天漾大飯店舉辦溫馨隆重的撥穗儀式及溫馨的謝師暨歡送畢業生餐會,會計學系用滿滿的祝福歡送畢業生勇敢地朝向夢想展翅高飛,同學們也藉此機會感謝師長們多年來的教導。

【蛻變飛揚,展翅翱翔】

典禮開始,李坤璋主任恭喜同學們順利完成學業,更期勉同學們如同撥穗典禮的主題─蛻變飛揚,展翅翱翔,進入職場後,好好運用所學,在工作上發光發熱。此外,主任也藉機會介紹系友會及系所同學聯誼會文教基金會,並特別介紹系友基金會在同學們在學時提供了豐厚的資源,期待同學未來事業有成時,勿忘母系,更要好好提攜學弟妹,讓東吳會計系的力量持續展延。

【金字招牌,攜手相傳】

馬君梅前代理校長除了表示恭喜同學畢業外,更叮嚀在場的每一位畢業生,在踏出校園後,一定要謹記著「東吳會計」的榮耀是維繫在每一個人的身上,每個人都有責任持續擦亮招牌,成就自己也成就母系。另外,也勿忘感激家庭、師長與同儕在學期間的支持,未來遇到困難時,想想在東吳培養出的努力、堅毅及支持你的家人師長,繼續向前行。

【撥穗祝福,見證榮耀】

緊接著由馬前代理校長頒發各班熱心服務同學獎狀,以鼓勵同學們在校期間對於系務、班務的付出與奉獻,主任並當場邀請所有受獎同學同時擔任該班級的聯絡人,成為母系與各班同學之聯絡橋樑。接著就進入活動的主軸—撥穗儀式,本次典禮由馬君梅前代理校長、詹乾隆教務長、李坤璋主任、吳怡萱副主任、陳元保老師、謝永明老師、柯瓊鳳老師、簡雪芳老師、楊孟萍老師、陳專塗老師、廖素娟老師、謝文馨老師、葛俊佑老師及劉彥余老師等師長為畢業生一一撥穗,見證同學榮耀並慶賀同學學成畢業。

【三多兩少,一起共好】

最後,陳元保老師代表畢業班導師為同學獻上祝福,老師希望同學們畢業後,加入社會版的東吳會計大家庭,在大家庭裡面彼此扶持,未來也要好好提攜學弟妹們。處事上永遠記得三多兩少─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少抱怨、少批評,只要好好經營人生的資產負債表,個人的資產就會越來越多,負債將越來越少。老師語重心長的叮嚀與祝福,在臨別時刻,更顯珍貴。

【溫馨餐會,美好回憶】

撥穗典禮結束之後,緊接著進入熱鬧的餐會活動。在同學們準備的畢業影片中有歡笑有淚水,在學時光的每一刻也幕幕憶上心頭。餐會中也穿插著同學們的精采演出,離情依依的「風箏」、充滿感情的「朋友」、優美和聲的「落葉歸根」等等,各個博得滿堂彩。藉由同學們的表演及回顧影片,畢業生們娓娓道出在學之甘苦談,並衷心感謝師長的教導與同學的陪伴,也希望同學們以這二年或四年相處的感情,作為畢業時送給身邊同學最好的禮物,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相互扶持,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活動現場到處洋溢著熱鬧歡樂的團聚氣氛,同學們熱絡地到各桌寒暄,也爭相與師長們合影,更是不忘高舉手機自拍,希望將歡樂的瞬間留在相片裡。活動尾聲,也漸漸在107級畢業生的歡笑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107級畢業生撥穗完整相簿: https://photos.app.goo.gl/PBuPBL8Ww3oRKBEb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