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會time】日71級B班學長姐校園小聚&蔡炳輝學長分享會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炳輝學長步行環台活動第五天,來到台北站,也順道藉此機會回到母校城中校區坐坐。台北班上同學熱情的為學長準備接風活動,在校內游藝廣場二樓校友交誼室開辦小巧溫馨的同學會,邊享用小點補充體力,邊開心的話家常—憶當年聊近況。

也因為這次蔡學長活動難得,又富有意義,坤璋系主任便邀請學長至班上小做分享。雖說短暫一小時的時光,卻給同學們滿滿精彩的內容!

首先,學長播放歌手汪峰的「怒放的生命」,希望同學能把握時光、每天都活得精彩,創造超越平凡的力量!

生命的價值要不斷去開發,嘗試自己極限。

要如何創造不凡的力量呢?學長說我們要「跳脫舒適圈、挑戰個人極限、重新認識真正的自己!」,也因此50歲之後,跑馬拉松、單車環台、登百岳,都是學長對自己的挑戰,而10年前設下的目標,如今也開始挑戰、實踐了!

起心動念—有目標才有行動

學長這次的千里禪行,始於10年前訂定的目標。一是對自己的60歲禮物(十年計畫),二是希望募款百萬支持長者活動,鼓勵大家晚年也要活得精彩、有尊嚴!而這次利己又善他的活動,也是經過十年不懈怠的訓練才能在今天開花結果,除了身體體能,心理素質的訓練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這也讓我們知道堅持的重要!

71B學長姊也回到班上感受當年教室時光!

精彩的演講後,學長也把握短暫時光再與同學們餐敘!東吳大學王淑芳社會資源長及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因十分重視校友們,也特地到場祝福!希望學長帶著滿滿的能量,繼續順利完成接下來的行程!而71級B班的同學會也在歡笑聲中完美的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