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會70系列活動 《創意標語SLOGAN》投票活動&作品介紹

#東會70 #系列活動 【創意標語SLOGAN—票選開始啦!】

投票走這裡:https://forms.gle/ek8cpjMuiYrnjkYWA

為了慶祝會計系在臺成立70週年,系上發起了《創意標語SLOGAN》徵選,希望透過會計系系友、同學的口吻,共同串起70年屬於東吳會計的精神與歷史傳承~歡迎各位會計系的好朋友跟我們一起選出最喜愛的作品喔!最佳人氣獎預計於6/2(三)公布!

#東會娘家 #SCUACCAlumni

作品介紹

1. 葉子瑋

作品介紹:東吳會計的傳統就是利用考試來奠定學生紮實的會計基礎,時至今日,依然延續這項 70 年的傳統,因此以「東會七十年,讀書考試先」代表東吳會計對考試傳統的堅持。接著以進到事務所後,面對加班的勞累,只希望依然保持最健康的狀態,支撐我們度過每一個加班的夜晚,也因此以「只求肝新鮮」說出每個事務所員工以及學生對身體健康的重視。

2. 莊少甫

作品介紹:在東吳會計成立的 70 年間,孕育出了無數優秀的畢業生,如今,都身在各個 地方一同為著社會服務,也會不吝嗇地來回饋母校,可見在學期間的教育, 是做得非常完備的,並不是偏頗的只教你知識,而是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活動,使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增強我們出社會後的競爭力。

3. 許詩祥

作品介紹:東吳大學會計系創辦 70 週年,在師長與學生教學相長下培育無數優秀會計人才,並在業界建立起雄厚的人脈。系上透過實務課程及專業實習課程讓學生可以將在校所學與實務結合,業界的學長姐也不吝分享自身經驗,使東吳會計優良傳統得以延續。

4. 彭觀智

作品介紹:承「養天地之正氣,法古今之完人」,配上會計學系之必修。

5. 李晨凜

作品介紹:學校每堂課紮實的考試跟練習,在踏入職場後,對於工作壓力的耐性,數字的敏銳度及分析能力能在工作上發揮超越同事的表現。

6. 傅君偉

作品介紹:東吳會計是我們心中的驕傲,我們時刻紀念著母系的榮耀!如今為創系七十週年,母系依然伴隨在我們心中,我們也將努力成就自我陪伴在母系身旁。

7. 匿名參賽

作品介紹:今年適逢創系 70 週年,1950 年創系主任陳振銑教授篳路藍縷,以啟山林, 為東吳會計奠定深厚發展根基,70年來,東吳會計參與並見證台灣經濟發展的風華歲月。70年是全體師生系友共同努力的里程碑,也是再造另一個卓越巔峰的起點,期望師生系友薪火相傳,相互扶持,群策群力,邁向標竿。

標語可有兩種讀法:
(讀法一)東吳會計 風華七十,薪火相傳 邁向標竿
(讀法二)東吳會計 薪火相傳,風華七十 邁向標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