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度東吳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班級聯絡人會議」圓滿成功

會計學系於8月7日晚上6時30分假台北市天成大飯店一樓天采廳召開「112年度東吳會計系所同學聯誼會班級聯絡人會議」,邀請學士班、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歷屆畢業班之班級聯絡人出席,共同研議即將於11月4日舉行的112年系友大會相關事宜,當天計有各班聯絡人、基金會董事及本系師長共約80人出席,席開8桌,參與狀況十分熱絡。

六點過後學長姐們陸續報到入席,看到久違的師長及同學,大家都十分開心地寒暄敘舊,為即將開始的會議先炒熱了氣氛!六點半會議正式開始,由現任系友會會長暨東吳會計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陳清祥學長主持。陳董事長感謝系友們多年來一直秉持著回饋母系的精神,對母系發展大力支持,基金會將持續加強系友們與母系間的連結,致力讓母系發展蒸蒸日上,讓系友能持續以母系為榮。董事長強調今年的系友大會因疫情延誤,睽違五年再次舉行,因此本次的團聚更顯珍貴,期待能透過班級聯絡人為助力,聯繫班級與母系的情感。

馬君梅前代理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聯絡人扮演各班與母系間之重要溝通橋樑,對於推動系友會各項活動,居功厥偉,並感謝歷屆董事長及現任陳清祥董事長的努力,使系友基金會運作更為活躍,成為掖助母系發展最重要的原動力。馬校長期許本次系友年會大家都能呼朋引伴,踴躍出席!

高立翰主任報告年會訊息及傑出系友遴選事宜,並邀請聯絡人號召班上同學揪團參加及踴躍推薦傑出系友。此外,主任也歡迎系友們加入並關注本系的臉書專頁及LINE社群好友,以隨時接收系上最新訊息,持續了解母系動向。

會議流程結束後,開始用餐並進行聯誼交流,餐敘就在大家同學間、學長姊、學弟妹之間相互分享近況及自我調侃中,歡樂的進行著,席間也逐漸熱絡起來!董事長逐桌與系友們聊聊對系友會的想法與建議,班上畢業後同學會的舉行狀況,氣氛熱烈。活動在熱絡的氣氛下來到尾聲,三小時短短的聚會雖然只是短暫的餐敘交流,但真是本次系友年會溫暖且美好的起點,大家互道珍重後,共同約定112年11月4日(六)中午於大直典華旗艦店再度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