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會計專員】居家整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我們相信「美好生活選項一直都在,且人人皆可擁有。」走進上百個家庭後我們發現「生存以上,生活以下」是許多台灣家庭所面臨的問題,辛苦工作原本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卻在汲汲營營之中,忘記了怎麼好好的生活!

【居家整聊室】 致力於打造台灣的生活職人媒合平台,提供大家更好的生活家居空間,我們除了協助整理收納、局部清潔、整聊搬家,更用心傾聽顧客的困擾,希望透過「整理」、「聊天」貼近顧客的生活,進而打造最適合的居住空間。  

【居家整聊師】 在台灣是一個全新的職業,是生活的實踐家,是一群對生活有想法有夢想的人。整 = 整理收納的專家,聊 = 傾聽瞭解你,讓瞭解你的整理收納專家來幫助你,是整聊師最大的使命!  

如果說「居家整聊室」是美好生活選項的推動者,「居家整聊師」就是台灣2300萬居家最前線的實踐者!整聊師是客戶的一面鏡子,我們透過「詢問、理解」進行每次的整聊服務,並且深信「美好生活選項一直都在,且人人皆可擁有。」期許能將這樣的改變帶入更多人的生活中。

工作內容

  1. 審核各項費用單據、編製與審核各類傳票、帳務報表,相關會計帳務處理。
  2. 處理廠商應付款項、客戶應收款項帳務(帳戶管理、匯款/轉帳等作業)。
  3. 編制各項應付報表及相關科目餘額表檢核作業。
  4. 申報營業稅、營所稅等各項稅務作業。
  5. 定期製作資金預估報表及其他財務分析資料等報表。
  6. 協辦會計師查帳資料準備。
  7. 其他一般帳務處理。

工作待遇

月薪35,000~42,000元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工作地點

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9號一樓(近捷運象山站)

投遞履歷內容與方式

至104平台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job/76wor?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