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職】【會計專員】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_喬商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快速蛻變成長的彥星.喬商廣告傳播事業群

科技翻轉,促成人們“自在行動”的生活條件,隨著人們自在行動、科技生活,過往單向固定的廣告行銷框架已漸被弭平,取而代之的是多向互動的直接碰觸與回應模式,因此,廣告行銷已是不能不“動”!

如今的廣告行銷環境正進入一個全新的型態,箇中原因不外乎手機、平板等數位載具的蓬勃發展
以及電視系統的數位匯流完成…等兩大變化,各位得以動見觀瞻的掌握脈絡“動”態,積極快速在“移動”的受眾環境中找到廣告行銷的定位,身為廣告行銷的一份子,我們已深入其中並掌握趨勢脈動!

正式跨入廣告行銷業界已將近40個年頭,從一個人開始,到如今約百人的事業群組織,其中的艱辛及成就,更是見證台灣廣告行銷史的結果,因此,身為資深從業人員的責任即是提醒廣告行銷行為的正、負影響力,“動”不“動”之間皆避免對社會產生負面連帶效應,同時更戮力不懈怠發揮廣告行銷的正面效應!

工作內容

  1. 處理廠商貨款或費用等應付款項及應收帳務等相關核對作業。
  2. 會計帳務處理,需具備整套帳處理經驗與能力,含傳票製作與各種報表編製與審核。
  3. 各項稅務帳務與申報作業。
  4. 具備會計師事務所任職一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尤佳。
  5. 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

待遇面議 (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工作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1號9樓

投遞履歷內容與方式

至104平台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job/7dcz6?jobsource=m104